折厌

大家打榜加油鸭💜💜💜💜💜💜

江澄doki宣传总部:


关注腾讯江澄doki,为江澄打榜


众所周知,鹅厂决定了阿澄的所有周边产出,在动画里的地位,而腾讯的主战场就是doki, 但是有些澄妹们认为打榜不重要,在这里再次说明,打榜很重要,打榜很重要,打榜很重要,打榜决定了你阿澄能走到哪一步。
宝贝儿们,第二季来了,周边销量固然重要,但还需要有更高的排名,更高的人气,那么鹅厂出的周边才不会少了阿澄的一份。
为了阿澄能够更好,为了澄澄的东西能更多的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,行动起来吧,喜欢阿澄的妹子们,阿澄需要你们,而我们也需要你们。
阿澄的人气从哪里来?打榜,写文,画画,打榜可以让更多的人认识他,写文画画也会让更多的人认识他。
如果说太太们的战场是产粮,那么我们的战场就是腾讯的榜单,而现如今呢?年底了,尽管大家很忙,可是,澄圈的产粮太太(号太,金鱼太太,知晚太太)他们也都在前线的两个战场奋,他们忙着三次的工作,还在为我们产粮,而打榜也同样没有缺失他们的身影。
太太们是一个圈子的宝藏,而这些太太们就是我们要保护的对象,因为我们对阿澄的各种想象需要这些太太来完成。
如果你们心疼自己的太太,那么是否愿意和她并肩作战?是否愿意为太太们分担一点,让他们有精力去写出更好的阿澄,更好的故事。
太太们在产粮,心安理得吃粮的澄妹们心疼一下你们爱的太太,行动起来吧,接过他们肩上的担子让他们轻松一点,加入我们和我们并肩作战。
腾讯打榜教程:
第一步,首先下载腾讯APP
第二步  点击doki,搜索江澄,进入并关注。第三步,做任务屯心跳。
接下来就请大家愉快的展开为最好的澄澄,最好的舅舅的屯心之旅,祝大家愉快的交流,愉快的打榜。
最后说一句,来打榜吧,阿澄需要你们,我们,也需要你们来并肩作战,为舅舅做你力所能及的事情吧。


有意为澄澄贡献一分力的妹子可加入我们doki打榜群(审核群qq: 588497926 ),只要经审核可入群(周边、产粮、道出爱澄的理由………)。欢迎大家来这里一起加油一起为江澄打榜。

评论

热度(4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